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提供資料僅供一般參考之用。雖然香港銀行同業結算有限公司已力求審慎,以確保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準確無誤及符合現況,但並不保證所提供資料的全部或任何部分在各方面均符合現況及準確無誤。建議閣下可自行作出查詢,以核實本網站所提供的任何相關的資料。對於因任何錯誤、遺漏、干擾、刪除、缺失、傳送中斷、不正確的數據傳送、互聯網交通或其他原因導致的操作或傳送延誤、電腦病毒或其他有害物品、通訊線路故障、盜竊或破壞或未經許可接達、修改或使用的記錄而蒙受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而該等損失或損害是由閣下的電腦,或因違約、侵權行為、疏忽,或根據任何其他訴訟因由而引致的,香港銀行同業結算有限公司無須承擔法律責任。

 

本網站包含連結到其他機構所提供網站的超連結。此等超連結僅為方便閣下而提供。香港銀行同業結算有限公司並不:

1.就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而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
2.保證可能由本網站連結的任何其他網站、服務、貨品或廣告的準確性、真實性、可靠性、完整性、有效性或充分性;或
3.就可能由本網站連結的任何其他網站、服務、貨品或廣告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

 

在任何情況下(包括但不限於疏忽),香港銀行同業結算有限公司、其供應商、第三方代理人,或參與創作、製作或分發本網站的任何人士或實體,均無須向閣下或就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或所提供的任何條款而引致的任何第三方申索或任何性質的損失或直接、間接、附帶、相應而生、特殊、懲罰性或懲戒性的損害賠償(例如但不限於收入或預期利潤損失或業務損失)承擔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