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提供资料仅供一般参考之用。虽然香港银行同业结算有限公司已力求审慎,以确保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准确无误及符合现况,但并不保证所提供资料的全部或任何部分在各方面均符合现况及准确无误。建议阁下可自行作出查询,以核实本网站所提供的任何相关的资料。对于因任何错误、遗漏、干扰、删除、缺失、传送中断、不正确的数据传送、互联网交通或其他原因导致的操作或传送延误、电脑病毒或其他有害物品、通讯线路故障、盗窃或破坏或未经许可接达、修改或使用的记录而蒙受的任何损失或损害,而该等损失或损害是由阁下的电脑,或因违约、侵权行为、疏忽,或根据任何其他诉讼因由而引致的,香港银行同业结算有限公司无须承担法律责任。

 

本网站包含连结到其他机构所提供网站的超连结。此等超连结仅为方便阁下而提供。香港银行同业结算有限公司并不:

1.就使用本网站所提供的连结而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
2.保证可能由本网站连结的任何其他网站、服务、货品或广告的准确性、真实性、可靠性、完整性、有效性或充分性;或
3.就可能由本网站连结的任何其他网站、服务、货品或广告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

 

在任何情况下(包括但不限于疏忽),香港银行同业结算有限公司、其供应商、第三方代理人,或参与创作、制作或分发本网站的任何人士或实体,均无须向阁下或就因使用或无法使用本网站或所提供的任何条款而引致的任何第三方申索或任何性质的损失或直接、间接、附带、相应而生、特殊、惩罚性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例如但不限于收入或预期利润损失或业务损失)承担法律责任。